搞我喜欢的,随时跑路。
微博:塞耳机嗷

【水宽水】托尼带水刮胡子

非常短,饱含个人怨念。

老福特现在屏蔽点也太高了....这么清水的东西怎么发都发不出去.....


     

       原本蜻蜓点水般安慰性质的吻不知道是哪瓣唇先提了速,擦出了火花。捧在下巴上的手逐渐下移到饱满的胸口、精瘦的腰腹和紧致的大腿,拉莫斯在接吻的间隙中睁开眼睛,却愕然发现面前的德国人并没有和他一样对即将到来的性/爱十分投入,眉头紧皱。“怎么了?”他松开口,伸出花花绿绿的手指头试图去舒展克罗斯两撇修剪利落的眉毛中间那个明显的川字。“对不起,亲爱的,我还是不行。”克罗斯把屁股往后挪了一步,拉开了和拉莫斯的距离。拉莫斯往下看了一眼,更加不解,“可你已经有反应了啊。”“不,我不行。”克罗斯坚定地摇了摇头,然后涣散的目光聚焦到了拉莫斯的下半张脸,像变魔术一样,硬起来的家伙立刻又趴下去了,“我真的太讨厌你这胡子了。”


       他们已经很久没有做了,一是西甲复赛后的赛程不允许他们将多余的精力分给别的运动,二是克罗斯已经看着拉莫斯越来越夸张的胡子不爽很久了。拉莫斯听着克罗斯的这句话,每个字都像小刀子一样戳进了心眼儿里,皇马队长作为男人的自尊心有时候还是很脆弱的,况且他是真的觉得自己这把胡子留得很有型,“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他问得很小声,目光开始不敢跟克罗斯对视,直勾勾地瞅着自己抠着食指的拇指。克罗斯把他的手拉过来攥到自己手心里来,轻轻地在上面画着圈圈,“从我非要在你用厕所的时候刮胡子的那天起。”拉莫斯眼睛瞪得溜圆像是想起来了什么,“那已经是开始踢比赛前的事了,还在隔离的时候。”克罗斯点头,“我以为你是故意要打破我们之间的界限感呢。”拉莫斯继续嘟囔,“什么意思?”克罗斯没听明白,拉莫斯好像用了个比较复杂的西语词汇。


     “总之,我觉得你的胡子的价值已经兑现完了,他给你带来了十几个进球了。”克罗斯回归初心,炯炯地盯着拉莫斯的胡子,眼神里写满了今天一定要跟它分出个你死我活,“其中有一半不是它,是你带给我的。”拉莫斯想到他这赛季新刷的数据就开始笑了起来,明灿灿的,然后讨好似的抛了个媚眼给克罗斯,被克罗斯撇过头拒收了。“所以,”他从床边站起来,走进了主卧的厕所,再回到拉莫斯视线里的时候左手拿着剃须刀,右手拿着肥皂沫,“它就更没有什么存在的必要了。”“可是,可是我们还有欧冠没有踢啊。”拉莫斯在克罗斯的刀就要搁到脸上之前抓住了他的手腕,“那场比赛你又上不了。”“那八强赛呢?”“闭嘴。”


      拉莫斯想不到的,他那从不留一根胡茬在脸上,球鞋常年都被自己刷的白白净净的洁癖德国男朋友忍受他那像野人一样的胡子的几个月有多辛苦。他也想不到的,第二天早上自己开车进训练基地的时候会被门卫大叔拦下来,直到副驾驶的克罗斯把车窗也摇下来才得到了放行。克罗斯也挺高兴的,像德国再次赢了世界杯一样,他得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队友的掌声。


      一个心力交瘁的拉莫斯人蜜睡醒了,她打开微博点进皇马新闻,真好,我团又是一场大胜,握草,拉莫斯怎么还没刮胡子。就像是一场梦,醒来还是觉得很感动。


Fin


就当是一场梦,醒来还是觉得很感动

评论(6)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塞耳机嗷 | Powered by LOFTER